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愉快的連假!

整個228連假,宿舍人去樓空,我的室友也都回家去了,
但剛好我室友的一名電機系友人的房間也只剩一人,有鑑於他是桌電的關係,
我便把我的筆電搬去他房間,四天的進駐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這名電機系友人不是很會用電腦,但他最近又剛好陷入了ACG坑,於是我開始教他下載一些
必備的軟體、幫他更新顯卡驅動、檢測一些有的沒的.....其間因為互相不了解,便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對方的私事,或是分享自己的一些有趣經歷,4天幾乎整天都在幹這些事.....

但比起自己那兩位老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的室友,這位電機系友人帶給我的感覺比較能讓我放鬆,盡情地談天。4天下來我整個人彷彿一吐鳥氣,雖然天氣冷得要死,而且只有二人寢,
但心裡卻是十分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