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osu! 怨念曲全combo達成!!


愉快的寒假開始了!! 感謝命運讓我活下來!!

看到滿多ACG部落格都在用這個blogger於是也來試試看,暫且當個自high區用吧!(連背景都set了...)

嘛,這個影片是我玩"osu!"這個音樂遊戲時,錄它的replay檔而來的。

這個遊戲玩法單純,螢幕上會出現一個個圓圈,並有一圓環會漸漸往圓圈縮,縮到剛好大小時,你就用鍵盤或滑鼠點擊,根據時機抓得好不好有300分、100、50分之別。

主要考驗手眼協調,我在國二玩到後來曾有全球排名4000多的成績,但後來這個遊戲在對岸和台灣大力被推廣,導致我現在排名13000上不去......



這遊戲的眾多曲目都是玩家自製並上傳到網站經由審理者審定之後放出來給大家下載遊玩的。

而影片中的曲子是街機jubeat的名曲Evans因為我很喜歡1:23秒開始的那段,所以osu上有人做出這首的譜面時我立馬去下載來玩。

但天不從人願,我在extreme這個難度卡住了,畢竟玩了一段時間,你會覺得難度太低無法感受音樂的節奏感,太高又不到幾秒就failed....而這首呢,我在剛好能享受的難度上老是打不好.....

就這樣折騰了2年,斷斷續續打它分數卻老是高不起來....


最後怎麼達成全接的呢? 老實說真有點邪門。

電影漫畫常說:得失心越重,越達不成目的。
當時我隨機選曲,好死不死又是Evans,但我當時是處於一種期末考前的過渡狀態,簡而言之就是目空一切(笑),打著打著,一看combo數來到了400!! 當下一驚,想到了最後的那段我老是過不去的段落。

正當我要全力以赴時,室友突然喊了聲:喂!我問你喔!

我的注意力被分散,玩osu注意力只要掉1%就有斷combo的危險,我那時心已死,閉上眼,
等待得分版計算結果.....

想不到我睜開眼居然是S評等!! 我還記得我當下還大力擊掌喊了聲:爽!!
一吐兩年的鳥氣!


這遊戲的國家排名台灣目前是第3,就我所知從來沒贏過對岸.....
嘛,自HIGH完畢,這個寒假應該還是會繼續更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