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ヨルムンガンド #03


因為期中考耽擱了好幾篇....不過總算在今天度過了所有科目的第一波期中考。




------------------------


本話出現了殺手二人組-管弦樂團,原本團體有八個人,因為事故變成只剩一人,但之後又吸收了一名怪異的少女,變成了二人組。

之所以稱作是管絃樂團是因為他們的宗旨是為目標奏響送葬的音樂,不過說到底也只是槍聲大作而已嘛(笑)!

理所當然他們倆的目標就是可可,而本話也就是一連串的街頭槍戰。

XD

槍戰這部分就有點問題了,有很多不太合理的地方。

比如說兩人拿著步槍沒有掩體一邊射擊一邊直接衝向對方卻都毫髮無傷、明明有空隙卻在那邊講無線電、護盾反應比子彈快等等......但我卻發現這是動畫版特有的問題,因為在這話後跑去看了原作的這小段。

在漫畫的分鏡上讀起來會比較緊湊,各種動作似乎都是在極短的時間完成的,但動畫版就會有種時間被拉長的感覺,於是產生了喬納和師傅的步槍對射看上去兩人好像射了很久、講無線電一句一句講變得好像有空隙卻不管、護盾反應太快好像子彈太慢等情況。

除了確認原作這段槍戰的情況之外,讓我跑去看了一下原作的原因還有就是我想知道殺手二人組中的那名女孩到底會怎麼死.....這應該是我的怪癖,只要知道有女角必死無疑,我就會急切地想知道她的死法XD


那就先預告一下,下話能寫的東西會比較多唷!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